close

     扛著克萊兒手寫的看板,我們一家返鄉南下,同時要開始義演活動。

  第一天有點害羞,先用拍照的方式心理建設一下,克萊兒當麻豆,我當攝影師,挑了村子裡幾個景點拍攝。

用沒有觀眾的表演方式,先熟悉一下。

 

      陽光炙熱,簡直是夏天的南國,在稻田旁拍照,克萊兒拍到生氣了。因為實在太熱了。克萊兒拍過學生電

影,我跟她說,電視或電影都會拍宣傳照,有時為了拍一張照片,為了達到效果,需要拍攝好幾天。希望用這個

來安撫她的耐性。這時老爺出現了,他說:「那是那是攝影團隊前置作業沒有準備好,不然就是演員太笨了。」

  

        在【老家民宿】拍了   一張她光腳拉琴的照片,是我喜歡的氣氛。 

     老家拉琴小娃2.JPG

 

  【老家民宿】是新港少數的民宿,庭院整理的舒服,閩式建築融合了美式庭園的設計的大器與舒適,公共電視的

影集曾經來這裡取景,聽說當時村子裡的好些人,都上場當臨時演員。老家民宿是民宿主人真正的「老家」,小時

候我也常在院子裡繞來跑去,以前老家民宿前面是一個大池塘,池塘旁有龍眼樹,採幾顆龍眼,走下台階,就可以用

龍眼肉吸引很多大肚魚,不過當年我沒有魚鉤,從來沒有釣成功過。

 

    現在的池塘規模只有以前的一半,但這次看到種植有睡蓮,夏天花開時,應該會很漂亮。

 

  挺不錯的地方,有空可以來玩玩。

  老家民宿資料:

http://ezgo.coa.gov.tw/view.php?theme=accommodation&id=Q_hkfcehk_20050817152743&city=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