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就說,暑假雖未來來臨,但是我已經先請假準備在暑假前離開台灣到泰國去,好好玩一下。

但是我也覺得我飛到上空看到同學一定很好笑,他們在跑大隊接力,我跟老師說要請假時,同學大聲的說,蝦米?甚麼?你大隊接力要請假?幸好我先請假。否則我會被追問到死翹翹。

 

  尤其是那些男生,雖然在上課時候會插嘴,其實同學講話時,也會突然冒出一句,甚麼你說甚麼,在叫我嗎?你是在說我嗎?所以我恨不得快一點離開那學校。

 

  雖然泰國已經去過兩次了,但是我還是覺得騎大象很好玩,還想要再去騎一次。

 以前我沒有餵到大象,現在突然好想餵喔!!就像以前公園裡面有點像溜滑梯的東西,但不是溜滑梯,以前不敢玩,現在超想玩,但已經被拆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