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周我們到了金三角,爸爸說我們可以去參觀鴉片博物館,這裡以前有很多人種罌粟花,可以提煉鴉片,種鴉片的面積有台灣面積二十倍大,這樣是有多大呢?CC,我也不知道。

 

   我們到了金三角只見到黃色的河水,根本沒看到三角洲,經過媽媽的查詢,才知道金三角是一個很廣泛的名詞,但這裡有一個三角洲,搭船可以經過,而這裡就是泰國 緬甸 寮國交界的地方,是正宗金三角。

 

  為了看金三角我們搭船往金三角方向前進,途中有看到緬甸的賭場和寮國的新賭場,船夫說我們可以下船待在寮國三十分鐘,所以當我下了船,遠遠我就看到一群雞跑來跑去,和一群鴨在覓食,我就大喊這裡有鴨耶,我可以去看嗎? 媽媽很不耐煩的說,台灣沒有鴨嗎?注意點別的可以嗎!

 

  從寮國回到泰國後,第二天我們就走路去鴉片博物館,爸爸說要鍛鍊身體,可是媽媽望著長路漫漫,一路碎碎唸。我只好在前面,天涯獨行。  

天涯海角之金三角.JPG  

參觀完鴉片館,我們在館外等車,準備去美賽。蹲在鴉片館前面望著大太陽下的黃土路等車,突然看到一隻蝴蝶飛來我們身邊,可是牠停的不是花兒,而是爸爸的腳ㄚ子,喔喔,蝴蝶抽了鴉片嗎?還是熱昏了,跑來吻腳皮?爸爸說是因為他太有吸引力了。

鴉片博物館之聞香蝴蝶.JPG  

蝴蝶這樣來了好幾趟,真是胡來。我決定叫牠腳皮蝴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