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經過了七天的學習,老爺從按摩學校畢業了,煞有其事的領到了一張貼有照片與鋼印的證書。

 

  清邁按摩學校數量不少,政府立案有三所,其中一家在台灣還設有學苑。而坊間私塾型個人或家庭型態經營的的按摩學校數量可觀。

 

  雖然說,泰式按摩名氣最響亮的是曼谷的臥佛寺,據說這裡是泰式按摩的發源地,泰國各地的按摩師傅,都是由這裡開枝散葉出去。要學按摩,就要到臥佛寺,其意義大概就如習武功要到少林寺 一樣,姑且不論有沒有學成,功夫如何,師出名門的名牌效應,好處是報名號時,胸輔可以抬的特別高。

  私塾型的學習就像習武遇奇人,可能一身絕學傾囊相授,也可能是遇上江湖郎中,隨便畫幾招,混口飯吃。

  清邁學習更實際的好處是,學費便宜。

  老爺上的是私塾型的課程,按摩女老師兼老闆,最後一天課程特別讓家眷前往觀摩。第一眼見到老師,高挽起的髮髻,垂墜的銀飾耳環,手腕與乳房上方的刺青不吝展示。婉轉之間,可以隱約想像,老師在更年輕時,是如何妖嬈,只要她一頷首,男人匍匐前來。是這樣的一位鮮明色彩的女人,任何人都可以一眼看出,不是簡單的角色。

  操著流利英文的按摩老師,不只有色,還有藝。

  當她在教授舒壓按摩時,柔軟的指頭,指尖柔中帶勁,從眉心 眉峰下劃,把臉部肌肉煣散。婉轉游移的手指繞指柔。細細的手  指, 帶領人往天堂。被示範的人,蘇茫茫,一旁觀看的人,眼皮也跟著下垂進入夢鄉。More than sex。我猜。

  老師示範完,換老爺上場,人型練習偶是來自英國的健美女孩,長的有幾分TAXI那位高挑美女警官的神韻,但有著英格蘭人的嚴謹不苟言笑貌,老爺上陣後,美女終於笑了。

   老爺與美女輪流練習,按摩老師在一旁技術指導,除了泰式按摩 她還學過瑞典式 夏威式露露按摩 中國的穴道,她說迄今還是一直在進修,言談之間,老師對於不進修的同業,並不以為然。

  老師有點故事,父親與爺爺都是醫師,她則是留學澳洲,嫁給了法國政治人物,生了兩個小孩。最終,因為受不了政治世家的壓力,與其間的計算,老師選擇了帶著小孩回到泰國,她說,她喜歡過著簡單的日子。而清邁正式適合簡簡單單過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克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